常常跟我出去吃飯的人都以為我很會吃,但是其實我不並是那種動不動能吃上10幾個便當的大胃王,
只是我的食量比我看起來能吃的還多。所以會讓人有錯覺我好像很會吃,我的食量其實就是一般人的量而已。
不過因為我是吃不胖,而且看起來是紙片人,人家會誤以為我吃的很少。
   小時候親戚來我家都還以為我媽虐待我,害我媽一直被誤會xd,小學到畢業體重一直維持22kg。
一直到大學2年級以前我都還不能捐血 ("不好意思同學,你體重過輕不能捐血喔!")。
現在體重56kg,總算比去年多1kg。
   吃不胖應該是大都數人都羨慕的吧,不過也是有困擾的,因為想增重增不了,騎車或走路遇到大風時真的很可怕啊,真的會被吹的不能動 ><。 不過吃的方面完全不用忌口倒是的很便利啊 xd。
不過這種體質我覺得跟小時候有關系,小時候如果沒有吃很胖(固定的脂肪),長大以後就不會胖,好像聽過這種說法。
如果是真的的話,要怪就怪長輩們喜歡把小孩餵胖吧 冏。
純粹抱怨 冏,不過也不是壞事啦,也因為這種美麗的誤會,讓我常常有好康的可以吃 xd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