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你能擁有一種超能力,你會想要有什麼超能力呢?
若是超級系的話(marvel),我想要有操控風的能力。能操控風,就能飛了,走路也能輕鬆走,能滅火,
能把水隔開,挖土應該也是ok的吧。
如果是現實系,我希望有聽到聲音就能看到人的能力。什麼?你說這是什麼鬼能力?
今天突發奇想想到的,覺得應該還不錯吧,可以防詐騙集團吧,然後可以阻止要自殺前打電話給你的朋友
(這或然率低於零啊),...
仔細想想好像也沒很好 冏rz。
若是JoJo系,我希望有那個拉鍊手的那個能力,到處到能藏東西,收納方便,好用到不行啊!
題外話,JoJo系跟獵人系打起來不知道誰贏,感覺應該蠻有趣的@@。突然想到,看過一部漫畫,男主角有改變與人的人際關係能力,簡單說就是可以用金手指把好感度改到最高xd,我想,這是最實用的能力了吧 , 也是我最需要的 冏rz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