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因為住的地方要停電到下午,待在家裡會無聊到死,所以到市區逛街。
先經過KFC,吃了新的椒麻雞腿堡,還有薩摩紫薯蛋塔。雞腿堡有點辣,加上又穿的比較多,
熱的我快冒汗,害我出現了像過敏般的紅疹。今天真的超塞車,可能是因為補假的關係。
所以吃完後又回去換了衣服,換較薄的衣服。

不知道要到哪去,所以到了遠百,逛了6樓的書店。看到很多還不錯的書,如型男大主廚2,還有一些遊台灣的書,本來是想買的,不過我想到我還有公司的禮卷,好像是sogo的,所以決定等一下到火車站前的sogo再買。逛一逛,看到了試聽區,心血來潮的試聽了一下,卡莎諾瓦真的是令人放鬆,還聽到一些好聽又熟悉的英文歌,還有獅子王和太陽劇團的Alegria(好像是這名字)。聽到滿足之後,我到b1想要看看有什麼好料可以吃,不過這裡好像沒有美食街 orz。
    我到了sogo附近停車,拿出我的禮卷一看,哇咧,原來是新光三越的,結果都不能用。然後,我的最後一站,墊腳石,發生了以下的事件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