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自己找吧,現年36歲,被發現死在自宅中。發現的原因是尸體發臭,鄰居報警才發現的。疑似自殺。

我對她個人沒什麼評價,但是她的確陪我渡過許多的青春,沒想到就這麼走了,而且還是這麼悲慘,死了多天才被發現。
要是我今天突然死了,我想也沒幾個人會發現吧,搞不好生蛆了都沒人發現...。

底下連結有飯島愛的相關文章
http://avno1.com/archives/category/thesis/%E9%A3%AF%E5%B3%B6%E6%84%9B%E4%B9%8B%E6%AD%BB

節錄部分文章

一位13歲就逃家、歷經被強暴然後還援交染上性病,最後只能淪落風塵的女孩,說飯島愛知道演AV能讓自己飛黃騰達是不可能的,但偏偏她就把握住機會,從東京情色派的丁字褲女王一躍成為綜藝節目的麻辣來賓,最後更出書被拍成電影,「利」或許被捲走或許被敗光,但「名」絕對不是當初只演AV時的那樣不堪。

  她活脫就是一個由社會最底層努力奮鬥的象徵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