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幫卡斯比亞的朋友寫優質生活雜誌的回函,結果我被選上當咖哩番的代言人。
而今天是約定的拍照日子,原本他們是希望我在下午3點多的時候拍照,但是因為我要上班,所以他請我下班後打給他,再補拍。

終於到了下班時間,我第一時間趕到咖哩番,打了電話,結果,他們已經到下一個店去了,他請我到太郎燒肉店,在中央路和民生路交差口。 我到了之後,又打一通電話,結果他們在另一家店,oriental curry。我心想,裝肖維,叫我到太郎,人卻在另一家是怎樣。本來當下想就這樣回家,不過後來想想算了,機會難得,這種經驗也許以後也不會有了,於是就趕到他們所到的店。

最後來到了太郎燒肉店,開始準備拍照,看著食物在眼前而不能吃,還真是痛苦,還好我來之前有喝了純燕麥。
跟攝影師的助手兼老婆小聊了一下,他們人真的很nice,而且也蠻專業的。由聊天知道,我是唯一讀者中,願意拍照的男讀者。攝影師還說我很上相,真是不好意,>///<。他們還說以後會辦讀者聚餐會找我去,很期待^^。

等到拍完後,大吃特吃的時間終於來了!有羊肉串+牛肉串跟大陸的味是一樣的,很道地。山東饅頭(你沒看錯)很香很好吃,再來是牛五花、豬五花,蝦子,雞肉,酸菜白肉鍋很解膩,最後甜點是紫米粥。

事實證明,還好我有去,吃了一頓好吃的,而且他們人很好,店家也是超棒的。能來真是太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