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我想幫自己改造一下,所以請卡斯比亞(餐廳)的朋友陪我去逛街,請她們幫我挑衣服。

途中先去了大遠百,去拿心惠的生日禮物,是歐舒丹的店面,裡面好多香水。綠茶香水不錯聞。
然後就到了知名的hi-mart去,首先很快樂地挑牛仔褲,因為她們在試衣間外面等我換,等的很無聊,居然偷看我的腳毛...,
還是觀察我的襪子一高一低 囧。 再來就去挑衣服,最後再加購一件亮皮背心。 接下來又去逛了飾品店,
一開始想挑十字架或是太極(我知道很怪...)造形的項鍊,最後都被兩人否決了 ORZ。後來聽了心惠的意見,買了很man的項鍊,不過是在隔壁的店家,因為第一間店賣1980@@,隔壁的賣980,然後多虧小雅,殺到了800,入手。
之後又買了300的尾戒。
最後去吃了好吃的鹽酥雞,好像叫東城,是沒有骨頭的雞肉喔, 詳細地點...我也不知道,在圓環附近,自己找吧 冏。
感謝心惠和小雅 m(_ _)m。
戰利品:3件T恤,2件牛仔褲,1件超亮的背心,共2825。一條很man的項鍊,還有一個尾戒,共1100。
ps:照片有機會再補上,不過我想機率很小,因為,我。很。懶。 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