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是在描述一群實習急診外科醫師,他們不是一般的急診,而是乘坐著直升機到各種緊急事故現場做急救。

裡面對於醫生的辛勞以及壓力,都有不少的敘述,以及描寫人性善良的一面。看過之後,多少都會對人生有些許感觸。

幾乎每集都會讓我飆淚啊 xd。真是一部好作品。

第三集 主題是 主角們如何改自己突破困境
第四集 主題是 對每個人的側寫
第五集講得是 醫師對病人的情感
第六集講得是 親情 ->超催淚,害我哭了好幾次 ><~,山下在這一集哭了喔

題外話:新桓的無辜表情不知所措的樣子,真是超自然的,雖然我不是她的迷,不過還是被萌到了。
山下智久,我覺得他演的角色是很巜–∠的個性,什麼事都不會顯露在臉上。感覺跟他以前演的角色差不多,沒有很大的突破。
戶田,演的有點像辣妹掌門人那個角色的感覺,當然個性還是有點不同啦,嘟起嘴的樣子很可愛。
那個護士,好像叫比嘉愛未,以前沒看過她,眼睛很大,有點像范冰冰,講話很毒,有不少的爆點,算是冷面笑匠吧。
黑田醫師,超帥的大叔,感覺一切的事情都被他洞悉的樣子,沒有事情嚇得倒他的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