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明,我沒有特別的政治立場,誰對我就支持誰。我只是看不慣以台獨之名行暴力之實的行為。
開罵:
原來台灣是這樣教小孩的,用群眾暴力來解決事情。
之前推倒張銘清已經丟臉丟到國際上,這樣還不夠,現在還來搞暴力衝突這一套。還圍城咧!圍你x啦!
就算你把陳雲林打死了,能改變什麼?大陸就怕你了?大陸馬上回歸台灣?兩岸馬上統一?台灣經濟馬上起飛?
到時候國際輿論就把你罵死了,還給大陸打過來的藉口。結果是誰來負起這個責任?還不是全台灣人承擔!你們那些人為什麼可以代表全台灣人?有什麼資格?
你們比較愛台灣?你們才是台灣的中堅份子?
   
一堆計程車不知道湊什麼熱鬧,有種陸客來台你都不要載,有投馬英久的客人你也不要載,只載挺阿扁的。
一堆人圍什麼京華飯店。圍起來是要表達什麼?圍起來就是愛台灣?那把貪污總統打死就是反貪污囉?倒頭來還不是浪費台灣人的錢和資源。要圍城要抗議可以,但是不能和平一點嗎?一定要弄到流血才行嗎?一定要跟警察硬碰硬嗎?
真的愛台灣就去大陸抗議啊!為台灣犧牲,當台灣的第一個烈士,不要為難台灣的警察!警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。
更甚者,嗆不到陳雲林,竟拿大陸的採訪者出氣,這還有道理嗎?你敢說那些群眾是理性的嗎? 這跟那些飆車族有什麼兩樣?他們尋仇也不分青紅皂白,找到像的就打,管他有沒有認錯人。
而且要去抗議,請不要帶小孩去,一來很危險,二來,讓小孩看這樣的場景,真的好嗎?

一開始就揚言要一堆人包圍陳,難道政府要坐視不管嗎?加派人手維護治安是理所當然的。
某前總統貪污,卻還有一堆人挺他。就像是有人光明正大跑到你家把值錢的東西搬走,你還相信他是不得已的,有苦衷的,被迫害的,這樣做才是愛台灣的!
以前在那邊說國民黨多爛,多貪,結果換了民進黨的,做了八年,台灣人得到什麼?有做得比較好?零貪污?
台灣的教育是毀在誰的手上?學生真的壓力比以前少嗎?
要反陸就反到底啊!台獨才是愛台灣,所有大陸台商都要槍斃,在大陸設廠的台灣企業全都要關閉。

陰謀論:(純個人猜測)  
陳來台,一定會成為全新聞的焦點,不搞一些動作的話,沒辦法上新聞媒體,所以就弄大一點。然後圍城,包圍京華飯店,
號召一群湊熱鬧的民眾,演出了這一場好戲。戲中最好有發生什麼意外,更好是有人犧牲,自焚,這樣就有理由批評馬政府,藉此分化台灣的人民。


ps:這篇文章的標題好長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