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前,我的前一任,因為一些因素讓給了朋友。也因為如此,我才有這榮幸認識妳。從那之後,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妳,一直與妳形影不離。
   中間也經歷了風風雨雨,吵架分手冷戰,到後來的重修舊好,雖然花了不小的代價,但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   直到昨天,因為一場意外,妳走了。我想,我永遠都失去妳了。我內心渴求上天可以幫我尋回妳。但我知道,這機會是渺茫的。

    一直以來,我把妳當成理所當然的存在。直到真正失去妳,我才發現妳的珍貴,妳的可愛,但,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。
Goodbye my love,我的愛人,再見~。

 

 

 

以上為感性文

分隔線

以下為搞笑文,也是原文

Farewell,My Watch ~錶之哀悼文

  兩年前,我的前一任(手錶),因為一些因素讓給了朋友(賣掉了)。也因為如此,我才有這榮幸認識妳。從那之後,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妳,一直與妳形影不離。
   中間也經歷了風風雨雨,吵架分手冷戰(錶帶壞掉沒時間修理,就一直沒戴),到後來的重修舊好(修好了 ),
雖然花了不小的代價(700NT),但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   直到昨天,因為一場意外,妳走了。我想,我永遠都失去妳了。我內心渴望老天可以幫我尋回妳。但我想,這機會是渺茫的。

    一直以來,我把妳當成理所當然的存在(每天都戴著)。直到真正失去妳,我才發現妳的珍貴(不能看時間了),妳的可愛,但,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(因為已經掉了)。
Goodbye my watch,我的愛錶,再見~。

作者注釋:這篇文本來是寫來紀念我昨天掉的手錶,但寫一寫發現,很像紀念愛人的文章,所以分了兩個版本。
P.S:第一次寫出我自己覺得不錯的文章 XD

09/01/03 補充: 手錶還是沒找到 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