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昨天調查了一下新竹的手機包膜店,今天決定要去手機包膜,找了一家有名的包膜王,因為好像是開最久的。約了晚上八點二十分,因為平常大概八點左右到。就在回家的路上,我坐的國光號客運,在快下高速公路的時候,
突然全車都暗了下來,車子的聲音也不一樣,冷氣也沒了。頓時間,我覺得有點不對勁。因為平常下高速的時候,
一般司機都會打開燈,而不是關掉燈,而且連冷氣都關,也太怪了。
    果然,車子一路向右停靠在路肩。司機連開門都費了一番功夫,下了車,開始打電話。原來是電池沒電,整台車都不能動。
但是司機也沒有向乘客作什麼說明。這時,我有點擔心趕不上手機包膜約定的時間。過了幾分鐘後,有乘客按耐不住下車看看情況,有的乘客打電話說明情況。
又過了幾分鐘,這次又有一批人下車,甚至我還看到有人直接走路,打算要走下高速公路。其實,我心裡還是有一點小害怕,因為車沒電,也就是說後車燈是沒亮的,
在高速公路這種地方,又是晚上又是後車燈沒亮,是很危險的。不過這裡的路燈蠻亮的,而且是停在路肩,所以被撞的機率是很小的,而事實證明也是如此,不然我就不能寫這篇文章了。
    事實上,這次碰到的情況,還不是我遇過最危險的情況,我有遇過公車差點火燒車的狀況。不過,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,第一次公車驚魂

後來,來了另一來國光號,我們就搭上去安全地回到新竹。我也在約定時間內到手機包膜的地方。這家店很妙,剛到的時候店面沒人,原來是要按服務鈴才會出來,
而且,從我到的時候一直到他們關門,除了有人按鈴的時候,否則店員也從沒在店面出現過。其實原因是他們一直在趕件,所以沒空閒在店面。
    店的位址是在nova進去右手邊第四間,107室,旁邊是賣apple的(不是水果攤喔)。這家店很小,一步就跨過去了,而且是封閉式的,不能進店裡。櫃檯放了五、六本雜誌,店的內部四處擺放著他們包膜的作品,有鑲水鑽的,有特殊造形如壁虎(?),我猜那些手機應該都是只有空殼而已,不然被拿走可是賠死了。
店內放著音樂,應該是安室奈美惠的歌。我從八點半一直等到十點半,nova十點關門,我一直等到四周的店家都關了,等超久 冏。終身保固,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,不過有比沒有好。
包膜是600,我買了螢幕保護貼250,共850。交件後還會要你拍照留念一下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