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A = Daily New Achievement

原由: http://vinta.ws/blog/294  從這網站看到的

我也想來試試 ,但不知道會做到什麼程度就是了 冏
08/10/10新增  我發現寫這東西有意想不到的好處,有點像寫日記,可以回顧今天的一整天做什麼事,也能增加對生活的觀察力。
也能有一些動力去做一些可能不太敢做的事,這種事通常是只需要多一點勇氣就能做的。
08/10/23新增,這一篇已經有點變成日記了

 
08/09/18 在上班時間上1111人力網登錄履歷

 

08/10/01 跟公車司機要購票證明
===============以上為補寫

08/10/04  第一次去愛買 買衣服和dvd,跟7-11的店員要 i-cash維修回郵信封
08/10/05  在一間賣火雞肉飯的地方,點了一個看起來危險的料理-和風豬排套餐。豬排比看起來好吃多了,但配菜超難吃又不搭,有一樣菜超苦的 。考慮下次去這一家點其它料理的可能性。
08/10/06 在凌晨2點多的時候吃統一脆麵+2個麻糬,結果到了3點多才入睡,因為脹氣 冏,
一直感覺東西卡在喉嚨。最後是枕頭墊高才解決。(謎之聲:你媽沒教你晚上不要吃糯米嗎?活該)
08/10/07  借衛生紙。今天發現新女優一枚-Rio,超正。查了一下,居然是2005出道的,我lag太久了 冏rz。剛看就覺得有點像混血,沒想到真的是。她是葡萄牙+日本。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Tina_Yuzuki
08/10/08 今天很認真的在工作,沒有打混,真的。 好吧 ,只有打混10分鐘。這大概是我最認真上班的一天了吧。
08/10/09 穿了全身黑的服裝上班,黑polo杉+黑牛仔褲。這樣配到底對不對啊 冏?  等公車和坐公車上有一些趣事,晚點補充。
跟一家異國料理店的正妹服務生聊天,雖然都不太敢正眼看她。
08/10/10 雖然討厭韓國,但還是決定買k國的手機,anycall F408,聽說是cp值很高的手機,這也是第一隻高價手機。而且我現在上班的地方不能用照相手機 冏。準備禮拜天入手二手機,預算6千。
08/10/11 今天第一次自己去電影院看電影,而且是自付,之前都是跟家人或朋友。看了今年最夯的電影-海角七號。
08/10/12 真的買了人生第一隻最高價手機f408,算殺價5500入手。本來想說不插sim卡應該還能聽音樂什麼的,機車的是,這手機不插sim卡所有功能都不給用,看!看來只能六日用了 冏rz。
08/10/13 昨天玩手機玩太兇,結果今天睡過頭@@。(<-第一次玩手機玩到睡過頭)
08/10/14 回家沒開電腦
08/10/15 帶了不該帶的東西到客戶的地方,被抓到要罰幾萬元的。沒辨法,誰教他們規定這麼機車,這年頭哪個手機沒有**功能,
要買到沒有的還真少。
08/10/16  第一次手機包膜
08/10/17 心血來潮一口氣寫了兩篇不短的文章,還加了一些廢話。第一次手機包膜,第一次公車驚魂
08/10/18 學了速讀,第一次看書那麼快,600字/分,理解力95分
08/10/19 發了一篇完全沒內容的文章
08/10/20 開始學php
08/10/21 按照網頁的說明,將自己的f408裝入新遊戲,順便殺掉內建的,但是殺不了內建鈴聲 冏
08/10/22 找到將車擋住我摩托車的人並請他移走,在廁所玩數獨
08/10/23 收到之前寄去的icash,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才寄到。直接換成新的卡片,卡片很難看冏。
08/10/24 第一次用RSS閱讀器(我知道我lag很久冏)
08/10/25 第一次用Plurk,第一次在早上起來運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