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打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投訴電話...。
事情是這樣子的,現在上班每天都要坐8:55從清大出發到林口長庚的國光號。
而一件令人生氣的事就在今天的這一班車上發生了。 容我再度說明一下,這一班車是需要劃位的,沒劃位的就只能補位,也就是有空位才能坐。好死不死,今天的人特別多,就在這樣的情況下,事件發生了。司機一般都會先讓到基隆的人上車(基隆是終點站),然後再讓有劃位的人上車,這時候有一位老人,大概有60歲以上了吧,看起來是老兵,先上了車看一下有沒有坐位。但司機不知是昨天沒睡好,還是睹錢睹輸了,大罵了這老人家一頓,而且態度非常惡劣。
其中有一句話我印像深刻,「如果你有幾千塊,可能還有座位給你吧」。
現在是怎樣? 司機了不起啊? 他錯了你可以指正他,但是也不用這麼大小聲吧?!而且還是長輩耶!
 於是我就火了,但是由於我膽子小,而且搞不好以後還會再遇到,所以不敢回嗆司機。突然想到有投訴電話可打, 所以我就打了(當然是下車後)。但總覺的電話那頭的女士態度很冷淡,或許是我太氣憤了才有這樣的感覺吧,人家只是保持冷靜而已。
 最後留了電話就掛了。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果,電話錢花的值不值得,但是獲得了人生中保貴的第一次(投訴電話,別想歪了), 也算是可喜可賀(?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