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節錄msn新聞 

原文網址
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970208.aspx


 男子康培文、高建勛和武姓少年,廿一日邀約友人張家豪喝酒,席間發生口角衝突,康、高、武三人竟將張載至偏僻山區,先脫光衣服,再持鋁棒痛毆後離去,放任他傷重致死。三人得知張妻在找人,自知逃不過,廿三日出面自首,警方到案發現場,死者已全身潰爛長蛆。

 康培文(廿七歲)、高建勛(十八歲)和武姓少年(十七歲),三人和死者張家豪(廿八歲)是多年好友兼酒友。

 警方調查,康培文、高建勛和武姓少年廿一日時三人先喝了第一攤,康提議找張出來,到大雅路一家PUB續攤。在PUB內因故起了衝突,康培文拿起桌上調酒杯,就朝張家豪頭猛砸下去,張當場血流如注。

 三人見張家豪流血,欲將他送醫。由於張家豪因案通緝中,張悍然拒絕回說,「我現在在通(通緝中),你們要害我嗎?」四人於是出門上車。

 張家豪因頭遭重擊,一上車就昏睡過去。三人竟決定戲弄他,把他的衣服脫光,丟到山區。遂把張載往太平市頭汴山區,直到北田路兩百六十巷卅六號一處空地。

 未料三人正在脫張家豪衣服時,他突然驚醒,並掐住康培文脖子,兩人發生扭打。高和武見狀持鋁棒痛毆張家豪,直到他無力反抗,倒臥血泊中。

 康等三人離去前,還聽到張的哀嚎聲,仍加速離去,邊開車,邊丟棄沾到血跡的衣褲。

 廿一日中午,康妻接到死者妻子打電話詢問張家豪下落。三人心驚,知道逃不過,商量後,昨天上午到台中地檢署自首。

 警方到案發現場,發現死者赤裸仰躺,全身潰爛長蛆。三名凶嫌當場掩面哭泣,直說,當初只是想給張教訓罷了,並不是真要殺他,死者家屬大罵凶嫌毫無人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