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刮鬍子成了生活上困擾的事之一,不管用什麼方法,都沒辨法刮的徹底地乾淨。

試過用電動刮鬍刀,從單刀換到三刀,現在用的是百靈牌的(型號:5874,可水洗),刮完摸起來還是有點剌剌的(逆著摸時)。而且早上刮,大概下午就長出來了= =,也長太快了啊 冏。好處是怎麼刮都不會流血就是了,而且比較快又方便。
因為聽說要刮乾淨,要要手動的刮,所以前後買了3種刮鬍刀。2種是舒適牌的,最近換的是吉列,用的是新上市的鋒隱5刀。
  跟之前的舒適牌比起來好像沒差多少,感覺是有比較乾淨,但是還是沒辨法到摸起來有光滑感。最大的缺點是,刮的時候都戰戰競競(不過手動的都這樣吧),不小心會刮傷,而且每次刮都要10分鐘以上。它背後的修容刀倒是蠻好用的,可以刮臉上的細毛。

現在的用法是,臉上的用電動,脖子上的用手動。電動的要乾的時候刮才會比較乾淨,手動的一定要濕的才能刮,而且一定要刮鬍泡(我是一定要啦,不然超痛)。電動的成本很高,一隻就上千塊,而且它的刀網也是要更換的,一組也有500+。

 不知道何時才能有一隻搞定的電動刮鬍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