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是不喝飲料的,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買了這飲料。
它含有酒精成份,只是很低就是了(0.5%以下),還有碳酸(就是汽水),建議售價25元,外觀像一般的啤酒罐。


喝下的第一口有濃濃的啤酒味,在口中有一般碳酸飲料的氣泡感,及一絲絲茶的澀味,
喝下後才有一點綠茶的味道和糖水的味道。有點像啤酒加了糖而沒有啤酒的苦但還保留了一點啤酒的澀感。
總地來說,味道就是怪 冏rz。
雖然它的英文是beer flavor green tea,照字面翻應該是有綠茶的味道(taste)但有啤酒的氣味(flavor),
但是我覺得幾乎感覺不到是綠茶。也或許是我誤會他們的意思,這種感覺才是這產品的原意,
他們就是要強調啤酒的味道。或許戒酒中的人可以買來喝喝(誤)過過喝啤酒的乾癮。
我想我應該不會想買第二次吧,個人覺得是噱頭成份較大,味道很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