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還不錯看的電影,如果你是L的fans的話 lol
認真你就輸了,如果講究裡面的細節的話,應該會有很多很笑的地方,以下是我覺得好笑的部分。
裡面我覺得最爆笑的地方是,恐怖份子居然是用刀殺人啊 ~~~ xd
槍幾乎沒用到,超搞笑,而且,那些恐怖份子原本還是研究員而已,怎麼這麼會恐怖份子那一套xd。
尤其是那個女研究員,拿起刀來超殺!! 當假眼男殺了那個老頭之後,還用腳踩他,完全變個人似的@@,轉變就像獵人裡的比司吉變身一樣令人shock啊!! 闖入研究所殺守衛那一段,我笑了。








超殺我只能說,妳真是用刀的天才啊~~~







後面劫機的時候,身手更是超熟練的,你們是從監獄裡出來的嗎 冏。


















妳們研究所到底是在研究什麼啊 xd而且,後來淪落為保鑣之流的,遊戲裡轉職也沒這麼快吧@@,最後面還會開飛機啊~~~~
L有死神的保護,變成不死身了啊 xd
那個假眼男也很搞笑,除了初登場亮刀殺人之外,後面完全沒有耍狠的場面了,可是說是廢人一個冏。
這電影算是L史上活動量最大的演出,超帥氣,超華麗,超...(編不下去了)
不過電影有些微的側寫L的為人,讓觀眾有多一點認識L,還有L可愛及認真的一面,算是給L迷的回饋(?)
ps:裡面唯一女角,是個小學生(?),我 我被萌到了啊orz。沒想到一直鄙視蘿莉控的我居然...冏。
不過她應該國中了吧,如果演女王的教室時是小六的話。以後長大一定是超萌御姐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ja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